『粗伽』伽罗应粗心超人的邀请来一起研究武器

结果研究着研究着就往奇怪的方向研究去了(。)

时间线是十前,十前伽罗还是个有点凶有点严肃的人,跟宅家其他人接触也不多,所以和粗心关系一般

我流私设冷淡疯批粗心对伽单箭头,这个单箭头倒不是什么爱情,就只是单纯的想研究他,对他有一种执着(他就像爱自己的武器一样爱伽罗,也可以这么理解)









“我……我有个想法。”粗心超人沉思片刻,对伽罗提出了一个问题,“你变成武器之后,我把你拆解,你会受伤或者死亡吗?”


伽罗从一把激光枪变回了人形。从来没人问过他这个问题,所以他思考了一阵,最终告诉粗心超人:“你可能根本无法拆解,因为我所变幻的电器武器不是由零件之类的东西组成的,它是一个整体,由能源体变化出的整体。”


粗心超人看着伽罗的身体沉默了,然后求知欲极强地又抛出一个问题:“那我能直接拆解你吗?”


伽罗愣住了:“什么?”


“我能直接拆解你吗,人形的你?”粗心超人重复了一遍,他深棕色的眼睛平静地盯着伽罗坚硬的躯体,然后像是意识到这有多不礼貌,才望向伽罗的眼睛,等待他的答复。


伽罗一时没说话,他有些错愕地看着粗心超人,像第一天认识他一样轻轻审视着他。然后他问:“理由?”


“阿德里星人,都是能源体。”粗心超人答非所问地凑近伽罗,“不论人形、电器还是武器,都只不过是他们的幻形而已,他们真正的本体、掌控一切的高能心脏,是胸腔里那颗能源体。”粗心超人的手指轻轻触碰到了那个藏有能源体的地方。这个位置对于伽罗来说很危险私密,于是他抬手握紧了那只越线的手腕,一错不错地盯着粗心超人的眼睛,“所以理论上来讲,你们阿德里星人只要有足够的能量,断肢可以再生,断头可以再生,因为这冰冷的身体只不过是躯壳,是容器。”他的手指在他的胸口处轻轻摩挲着,眼睛越过伽罗幽深的视线,看着伽罗身后的能源火,“这些能源火,是能量逸出的表现吧。我想知道的是,如果我将你的灰色外壳拆解,这些能源会以怎样的方式存在?还有,你受伤时会疼吗?你会疼,但我不理解你为什么会疼。我们会疼是因为身体里有这样的系统,你呢?你只是一个能源体,火一般飘渺的东西为何会有痛觉呢?我还想要知道的是,阿德里星人要如何繁殖?我问过你,你说你有父母,那么你们应该是进行有性生殖。阿德里星人的生殖细胞是什么?难道能源之间的交合就是——”


“够了!!”伽罗大吼了一声,粗心超人闭上了嘴,静静地注视伽罗怒视着自己的双眼。伽罗一把甩开了那只已经贴在他胸口的手,然后听见粗心超人说:“你为什么要生气呢?我只是想进行正常的学术研究。”


“正常的学术研究,需要拆人吗?”伽罗没好气地回。没想到粗心超人点了点头:“这是为了研究全新的武器而作出的必要决定。”


看着伽罗把“难道生育和武器有什么关系吗”写在了脸上,粗心超人面无表情地继续说:“其实就算你有父母,我也更希望你们是无性生殖。原因在于,你是强大的兵器,对小心超人来说是如虎添翼,对其他人想必更是如此。无性生殖意味着你能高效率地进行生育,繁殖出更多和你一样的存在——”


“停,别再说了,你的想法令人作呕。你不用在我身上打主意了,我绝对不会允许你这种人在我身上做研究的。”伽罗最后留给了粗心超人一个厌恶的眼神,转身头也不回地飞速离开了。


“……。”粗心超人凝望着伽罗最后离开的门口。伽罗应该是回去小心超人那里了,他想。





伽罗是个很忠诚的人,他想。


如果当初救赎了伽罗的不是小心超人而是我,那么关系发展一段时间后,伽罗是否会听我的话,任我试验呢?

……。

真是的,小心超人把他当朋友,他只把他当“愿听差遣”的上司……真好笑……


啊啊。或者,我有没有可能说服小心超人,让伽罗来给我做实验呢……


对呀,刚刚伽罗会生气,大概只是我说的太直白,冒犯到他了吧。如果他能理性地想一想,会发现这实在是百利而无一害的事情……小心超人很理性,他应该不会……反对我……


总之,回头去试试好了……





评论(16)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