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伽」早就是成年人了

为了紧跟实事决定采用20%的十后伽罗和80%的s18伽罗设定(才不是因为不太会写正经军人伽罗呢)

现pa短打。







我握住他的手的时候,感到他的手在轻轻颤抖,于是我略有诧异地抬起头看着他。他的年龄比我大,这种时候,他居然比我还紧张。


他察觉到我的视线,也转过头来看我。他的眼睛是深邃的青蓝,以往那双眼中所承放的所有感情,我都曾一一品尝,今天他的眼里却有一种从未有过的复杂感情——我忍不住凑近了一些,问他:“Kalo,你怎么这么紧张啊?”


他移开视线叹了口气,像往日很多次对上我无法回答的发言时一样。他答非所问:“你不紧张,是因为你根本没意识到这种事的真正内涵吧。你还小,没接触过这种事,难免……并不会……”


“我已经长大到可以和你做这种事的年龄啦。”我笑嘻嘻地回了一句,其实内心有些悄悄的愠怒。我年长的恋人Kalo,他总是这样像对待孩子一样对待我。……就算我们初次相遇时还是初中生和高中生,也不能这样,把我看做一个长不大的孩子。


“啊,话虽如此……”Kalo微微颔首,迟疑了一会儿,我耐不住性子,把他的脸扳了过来,诚恳地对他说:“Kalo,就算我年龄比你小好几岁,也不妨碍我早就成年了啊,而且,你看,我差一点儿就够着你的身高了——”我的手在我们的头顶上挥了挥,“就算是在我和甜心超人他们中,我也能算是比较可靠的人了吧!Kalo,虽然我可能确实不太明白这种事的真正内涵,但我不小了,至少我明白这种事是什么人才能做的,是什么时候才能做的。我觉得如果是你,我可以,我非常可以。”


我凑的更近了一些,感受着对方的呼吸,认真地说:“你也是,不是吗?”


他不说话了,我们两个一时相顾无言。就在我凝视着伽罗轻轻颤动的睫毛思考下一步该说点什么的时候,他抬起眼看向我,轻轻笑了一声:“怪我,Happy.S,在我还一味拿初中生滤镜看你的时候,你却早已是独当一面的成年人了。”他眨了两下眼,然后自顾自般地继续说着,“好吧,让我们进入成年人的时间吧。”



评论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