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要恢复出厂了,剪贴板的东西在这里存个档

我不想有遗憾 换句话说 我不想你离开我. #fyp


我发现年轻人的群,每天聊上千条消息,大部分时候没有任何主题,聊天内容包括:复读,表情包,自言自语等,毫无逻辑。我很喜欢这种氛围,像精神病院一样。



ᯅ 向多托雷发起了逼婚申请 

ᯅ 向多托雷发起了逼婚申请 

ᯅ 向多托雷发起了逼婚申请 

ᯅ 向多托雷发起了逼婚申请 

ᯅ 向多托雷发起了逼婚申请


水母战士来咯📢📢通通闪开📢📢水母战士来咯📢📢通通闪开📢📢水母战士来咯📢📢通通闪开📢📢水母战士来咯📢📢通通闪开📢📢水母战士来咯📢📢通通闪开📢📢水母战士来咯📢📢通通闪开📢📢水母战士来咯📢📢通通闪开📢📢水母战士来咯📢📢通通闪开📢📢



🐑了在家没事做?不如来做点兼职!复制粘贴这段话,一起做个复读机,每天收入0元钱,每个光崽都在做,反正闲着也是闲着,不如挨顿骂


13073644931



特关上线居然不第一时间找我,我生气了,v我五十听我的复仇计划


什么,上了桌子却不知道说什么,只知道6?这样太逊啦,让美有姬老师教你,气氛冷场后立刻犯病一通,夺走所有光崽的目光,这样才是最靓的做法,来,试试看!


小蝴蝶来咯📢📢📢统统闪开📢📢📢小蝴蝶来咯📢📢📢统统闪开📢📢📢小蝴蝶来咯📢📢📢统统闪开📢📢📢小蝴蝶来咯📢📢📢统统闪开📢📢📢小蝴蝶来咯📢📢📢统统闪开📢📢📢小蝴蝶来咯📢📢📢统统闪开📢📢📢小蝴蝶来咯📢📢📢统统闪开📢📢📢


小帅哥来咯📢📢📢统统闪开📢📢📢小帅哥来咯📢📢📢统统闪开📢📢📢小帅哥来咯📢📢📢统统闪开📢📢📢小帅哥来咯📢📢📢统统闪开📢📢📢小帅哥来咯📢📢📢统统闪开📢📢📢小帅哥来咯📢📢📢统统闪开📢📢📢小帅哥来咯📢📢📢统统闪开📢📢📢



我是孩子的家长,孩子用我的手机登QQ我无意发现了你们的群聊。这些是干嘛的,看你们一个个说话多么黄暴,家长怎么看的?你们这个QQ群里面有的人说话真的我不敢想象,你们是学生还是什么样的人?女孩子还是男孩子,说出这样色情的话来,孩子平常难道一直都在和你们交流吗?我真是不敢想象。你们家长难道就不管管你们吗?把你们所有色情的东西都私发过来,让我看看孩子平时都看了什么?你们还有没有良知?你们真是害人不浅啊,快点v我50,今天要我给孩子吃肯德基,你们不要不知好歹!



😷让一让啊 群里消杀(砰)让一让啊 群里消杀(砰)让一让啊 群里消杀(砰)让一让啊 群里消杀(砰)让一让啊 群里消杀(砰)让一让啊 群里消杀(砰)让一让啊 群里消杀(砰)让一让啊 群里消杀(砰)




散兵!我命运般的阿芙洛狄忒,塞纳河畔的春水不及你,保加利亚的玫瑰不及你。你是神灵般的馈赠,你是上帝赐予我拯救我,使我的灵魂受到洗礼与升华。你是我黯淡升华中一束光亮,你是你照亮了我黑暗的生命,你为我黑白的世界填满色彩,使我得到新生。看到你,我如临仙境,在厄瓜多尔荡秋千,在夏威夷岛冲浪,在清迈放飞天灯,在江南古运河泛舟穿梭,在青藏高原星空下漫步。你的一瞥一笑在我心头舞蹈,我全部的心跳都随你跳。我飞奔,我猛跑,我高举手臂,我欢呼雀跃



ああ、この想いは、ザクロのように赤い実を結ぶ。運命があなたの目を覆っても、唇の歌を奪うことはできない。



神经!我儿子就是进了这个群变成同性恋!你们这些人真是害人呐!天天和我儿子说这种妖言惑众的话,你们真不怕遭天缱!神经!我儿子就是进了这个群变成同性恋!你们这些人真是害人呐!天天和我儿子说这种妖言惑众的话,你们真不怕遭天缱!神经!我儿子就是进了这个群变成同性恋!你们这些人真是害人呐!天天和我儿子说这种妖言惑众的话,你们真不怕遭天缱!神经!我儿子就是进了这个群变成同性恋!你们这些人真是害人呐!天天和我儿子说这种妖言惑众的话,你们真不怕遭天缱!神经!我儿子就是进了这个群变成同性恋!你们这些人真是害人呐!天天和我儿子说这种妖言惑众的话,你们真不怕遭天缱!神经!我儿子就是进了这个群变成同性恋!你们这些人真是害人呐!天天和我儿子说这种妖言惑众的话,你们真不怕遭天缱!神经!我儿子就是进了这个群变成同性恋!你们这些人真是害人呐!天天和我儿子说这种妖言惑众的话,你们真不怕遭天缱!神经!我儿子就是进了这个群变成同性恋!你们这些人真是害人呐!天天和我儿子说这种妖言惑众的话,你们真不怕遭天缱!神经!我儿子就是进了这个群变成同性恋!你们这些人真是害人呐!天天和我儿子说这种妖言惑众的话,你们真不怕遭天缱!





某些角色你简直不能想象他们老去,他们该在烈火中燃尽,白雪中消融,深川中飘逝,在最年轻最光辉的时刻猝然离开,于是世中永恒传荡他的声名。



世界本就浑浊,罪与爱同歌



一匹马从出生到死亡会吃下很多季节,无数次趟过同一条河流,在日落边缘游荡,用鼻腔制造新型云团,目睹过流星穿透旷野,也温暖过一片草地,如果有那么一段日子在嘶鸣中燃烧殆尽,我们也会把这段时间称为马。



英文部分奉上:

感受如影随形的黑暗与亦步亦趋的阴影

那是你为涅槃重生所必须经历的苦痛

静视一切纷扰扬长而去 抛诸脑后

再见吧 缠绕于身的恐惧

如同在某时会被消融的悲伤

你所追寻的真理与和平

如信念火焰不灭于心

医愈昨日的伤痛 明天将破茧而生

而你 将终于成为你想成为的那个人



“18歲以前,所有人都會正常長大。”

“但在18歲時,所有人會停止衰老,直到他們與靈魂伴侶相遇後,才會一起慢慢變老”

“幾個世紀以來,你為了得到永生,殺死了每一個靈魂伴侶”



乐队在一次采访中表示这首歌的灵感来源于一位司机给他们讲的一个故事,司机在以前当长途货运司机时经常服用一些药品以维持长途行驶,但是有次使用过量了,清醒以后发现在一个陌生的地方,时间过去了几个月,却完全失去了这几个月的记忆,但司机总觉得自己做了些可怕的事情,或许犯下了谋杀也说不定



溺爱和替代,爱欲滋生恨意,不可得的罗曼蒂克,草莓牛奶和绛色。



廓尔喀,那是雇佣兵记忆停留的地方,那里有白色的风车,金黄的麦浪,卧在墙沿上的野猫,傲慢踱步的公鸡,奶牛在田间吃草,野蜂停在牵牛花上小憩;那里有成片高大的树木,晚间的萤火虫,漫天的繁星,清澈的河流蜿蜒流淌,溪底的鹅卵石大如史前巨蛋,鲤鱼在河水中游弋,青蛙在草丛中低鸣...美妙的,遥远的,一去不返的,属于过往的记忆



如果要当反派,我就要当那种认为自己的所作所为是绝对正确绝对正义的反派。

我这辈子总是不停地怀疑自己所为的对错与善恶,并为自己的每个选择都痛苦万分。所以如果真的要当坏人,那我至少希望我能当个绝对纯粹的恶徒,我即正义,我即正确,永远不会自我怀疑,心怀憧憬与热情地改变世界,或毁灭世界,最后狂笑着被钉死在十字架上,无悔于自己所做的一切。大部分人会觉得我是不可救药的疯子,但是在我心中,我既是我自己的狂热信徒,又是我自己最伟大的最万能的神。



唱诗班的孩子问,我们的神父去哪儿了?

花园里孤独的老神父说,年轻人你是否见过我的孩子?

一洋之隔啊,在东欧的土地上,你有没有见过一个陌生的灵魂?

他的头发是太阳的余晖,他的眼睛是圣殿的火焰,他的声音是教堂的洪钟,他的灵魂比天使还要正直威严。

如果你看到了,请一定要嘱咐他。风车、原野、羊群还有百合花,彩窗玻璃下微笑的圣母像,你的故乡在呼唤你回家。

请不要遗忘了你的归途啊,索萨。

你能听见吗?

是爱尔兰海风呼唤的声音,你的灵魂何时归家?




我在烟雾下的天台用一颗子弹换取一个拥抱

我在墨西哥的小镇点了一杯金栗色的阳光

我回到一切的原点,你涅槃重生的地方

我存在于没有你的未来,这里辰宿列张。​




;发个刀,

用众生百态欺骗世人,用花言巧语玩弄人心的欺诈师,一个至始至终的利益主义者。最终也像个普通人般开始利他,为了留住他人性命,独自走向无人知晓的死亡。

她并没有离去,她只是消失了。​



我知道你大概也不喜欢云野这样太亮的地方

可人到底是趋光性生物,这里温暖和平,灿烂美好

我竟然想为你编制一个花环,用这里星星点点的花

可我们大概比起情人,更适合做朋友或陌生人

我嗳你,但我不知道这样的爱是什么样的爱,嗳情还是友情甚至亲情?我不明白,但我希望你明白。


评论

© 木珈 | Powered by LOFTER